close

早上起床時老媽跟我說沙士有點不大勁,不知道是不是還沒適應磨完牙的感覺,吃飼料時用吞的,吃完後就一直在客廳漫無目地的走來走去,看到傢俱也不知道要轉彎等碰到了才會調頭,有時還會邊走邊叫,我就說觀察一下吧,說不定是吃太快哽到了利用走來走去在消化一下吧,一直到快中午了沙士還是一樣而且後腳看起來有點軟掉的感覺,我心想這樣不行就叫老媽跟我趕快帶去寵物醫院看一下;去到醫院給醫生看了後,醫生就問我們是不是有吃到不該吃的東西?看起來有點像過敏跟中毒的感覺;當下心一沉心想....中毒!怎麼可能!家裡除了飼料外就只有肉條點心,另外我也很怕牠們亂亂吃,所以都會注意牠們會不會把什麼不該吃的給吃下去了,怎麼會中毒呢?過敏?也還好丫沙士從不會亂吃什麼東西,只吃我們給的食物丫,要說過敏我看橘子、奶茶、可樂還比較可能會吧= = 在我想的當中,我媽同時也跟醫生講了一下沙士在家裡進食的清況,醫生就說先打一針抗過敏的藥,大概是排除了中毒的可能性吧,打完了針後又量了体溫,有點發燒...當下又在心裡想:果然沒錯,在家裡時就感覺沙士体溫有點不太對,好像在發燒,唉~ˊˋ

在看診的過程中沙士突然在發抖、呼吸的很快,醫生娘看到就跟醫生說:要不要先進氧氣室,可能怕呼吸過度會一口氣上不來吧~於是就把沙士送進了氧氣室裡,也順便等驗血報告;沒多久報告就出來了,除了血小板有點低其它的一切都正常,奇怪哩~那難不成真的是上次從電視機上掉下來傷到神經的後遺症嗎?!醫生也說這不是沒有可能,大概腦部有血塊壓迫到神經,如果要更詳細一點的確定就要去教學醫院照腦部斷層,可是照一次要1、2萬 0.0 天丫!!

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就只好先留在寵物醫院觀察一下;等到下午帶回家時先吃個幾天藥,星期一再回診~~

後記:沙士是第2隻帶去抽血的小貓,之前奶茶就有帶去抽血,抽血的原因呢....因為不知怎麼的突然發高燒~

從外觀看也沒什麼異狀,醫生就說要抽血看看,第一次抽血的部位...脖子,當時奶茶淒厲的叫聲真是讓我很想一把就把牠帶走,可是沒辦法,只好一邊安撫一邊幫忙穩定奶茶的情緒,抽完血我的袖子也濕了大概是太害怕了,尿失禁.....

所以這次沙士要抽血我就很擔心該怎麼辦,幸好醫生這次不是抽脖子是抽後腿內側,而沙士也很勇敢的沒有亂動

沙士...你要快點恢復精神和活力呦~~這樣我們才能再一次玩丫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