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這裡工作   妳希望的是如何被培養的我們呢??
在這裡工作   妳可以給我們的又是什麼呢?
如此貧瘠的妳
經驗?技術?還是妳對待人的方式??亦或是~妳做事的態度
 
是的,妳的確不開心  大家都看得出來
而妳的不開心  轉變成我的壓力
是自己做的不夠好?不夠努力?才造成妳的負擔
 
玲姐說的沒錯~~~上樑不正下樑歪
身為一個管理者,不就該以身作責嗎??
如此散漫的妳,要怎樣才不會被妳所影響
又要如何才能找到方向呢?
 
妳所要求的 我也盡力在做到
我並不想只做個光領薪水的員工
是我沒天份吧
我的挫折感讓妳覺得我不夠用心
 
妳曾經說過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
但妳能給我些什麼呢?
 
或許我們的緣份真的很短
但我感謝妳~
讓我有學習的機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